新叶摇舞

一片黑暗之中,在森林中央的那棵巨树之中,一直孕育着保护这这片森林的力量。

几百年来,大型切磋都在这片森林里进行。因为这是最好的战场,最正规的战场,没有任何阴谋或者埋伏能够进行,完全是切磋的最好的地方,不费自己的国土,不需要进行任何整理,这片森林会自己料理好自己。

但是没有人敢在这里建筑基地,不仅仅是对未知事物的恐惧,这片森林自带法则,所有在这里建筑基地的人最后都失踪了,人们只道不能继续筑基,寻找着那些失踪人口的同时却没发现一旦有失踪的人森林就会扩申些许。

树林里有一种守护力量通过循环生命力来保护树木和土地,顾名思义就是循环数的生命,树的生命力里面有一种能恢复土地被破坏的力量。

当有两对精英军人通过入口进入树林的时候,从边缘开始的树就开始了生命力的传输,而生命力传送完毕之后树木就开始飞速地枯萎。

进来的军队即使训练地再铁血,也忍不住对这样的现象感到惊奇:

地上有蓝色晶莹的像是玉一般的光向着树林中心流动,在光的里面仿佛又液体在流动,那正是生命力。传送完自己的圣明离职后,树就快速地枯萎,就产生了蓝光在前面指路,落叶枯叶在后面扫尾的景象。军队便随着这均匀的速度保持前进着,但是他们晚上需要休息,那蓝光却也不等他们,该输送的还是输送着,只为完成树木最后的那个愿望--给树子传送生命。树把自己的生命力传送给树子,把零生命力的树子充满从而催生森林之子,树子就是森林中央的那棵巨树,而森林之子便是整座森林的灵魂。

森林很大,对于精英军队的入口是同时对双方开启的,到达战场两支军队竟然都用了两个多月,此时除了最中间的那棵巨树和周围百里的树还立着,其他的树都已经化成了灰烬,地上到处都是落叶,这里是满是树和枯叶的战场。

战争口令还没有开始,两队都不得轻举妄动,不然就会悄无声息地失踪。没有人愿意在战前失踪,错过此次盛事。切磋的口令是森林之子的乐曲,大家都很清楚,所以都按捺下激动紧张的心情,默默守在自己阵营之内。

森林之子此时刚被催生,一个女孩,她浑身上下仍旧包裹着生命力,似乎还没有吸收完。在树子中许多个巨大琴键一层一层围绕着小女孩漂浮着,琴键也在吸收着仿若液体般浓稠的生命力。

坐在中间一片飘在空中的小绿叶凳子上的小女孩有一头黑亮的发,直直的垂下,拖得很长,她穿了一件东方肚兜似的白色小裙子,一条玉般剔透的带子从腰间穿过,绕过前胸在脖子上结成了一个漂亮的结,在结的两端点缀着小小的银叶子,树脂融成的小鞋子套在小脚上。

浑身上下充满了生命力的小姑娘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她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森林之子做了一个深呼吸,准备开始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一生。

“叮,咚”试了两个音之后,森林之子停顿几秒,开始了奏乐。

  直击人心的乐曲从地底传来,使两队精英失神了几秒,直到几秒后才回神开始双方之间的斗争。

  森林之子在琴键上跳着轻盈的舞步,那么柔和美丽,无人欣赏,除了森林之子自己。

  琴键悦动之初,森林之子就在释放自己所得的生命力,将生命力传入这片大地。人类死伤无数,却没有尸体,死尸全部归于大地,更多的生命力传入森林之子的身体。

  乐曲结束,此时森林之子也把所有的生命力存入了这片森林的土地,只等这两对军队离开,树木就会飞速生长起来。森林之子身体里还有一点点生命力剩余,将用于宣布战果。

  小姑娘踩着琴键,穿过巨树,她用那悠远的声音宣布:“双方死亡人数基本相同,蓝色军服伤者更多,绿色军服伤者伤势更重,平均后绿方胜出。”

  一方军队想询问那些消失的人去哪里了,还没问出口,森林之子就已经缓缓溃散,化为漫天萤蓝的光消失在森林之中。

  两队收拾之后缓缓撤离,却用了不到半刻的时间就已经走出了森林的地盘,此时一方军队中的一个兵回头,在他的眼里映出的却是苍天大树。


emmmm感觉不太对,我本来想写的血腥一点,或者更加旖旎一点的,我研究研究。

评论

© 向阳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