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柳泽--Chapter 1

  柳泽有一只私人军队,他的这只军队被所有仙人不齿,因为他的队伍里有妖怪,有人类道士还有黑骑士。仙人大多不屑于妖怪以及人类。

  虽然被仙人所不齿,仙帝还是很看重柳泽的,毕竟一但有什么肮脏的任务,仙帝都会让柳泽去办。而最近魔界发现了几块绝种晶石,这些晶石能提供极大量的能源,不仅是修炼斗气还是修仙,都有极大帮助,而仙界近来能量越来越少,趋向于枯竭,再这样下去仙界可能就不存在了,而那么一块晶石就能维持仙界至少一百年正常运转。这次偷盗晶石的任务还是被众仙人敲定交给了柳泽。

  所谓魔界,就是有魔人、魔鬼和恶魔存在的地方,理解的方式如下:恶魔>魔鬼>魔人,恶魔喝血吃魔鬼,魔鬼吃魔人也吃人,魔人吃人。恶魔有智慧、从远古就有寿命按照修为来算最低都有千年,魔鬼有智慧、但是被恶魔血液压制听从恶魔安排,魔人没有神志、由人类灵魂堕落而来。还有一种是良魔,吃魔鬼不吃人,由仙人堕落而来,与恶魔不对付,两派在魔界时不时地打一架。

  魔界有三大区域,三大殿立于其中,辉殿掌握恶魔,光殿掌握良魔,而最中间是光辉殿,掌管中间区,良魔和恶魔不得擅自打架的区域。此次晶石就藏在光辉殿。

  …

  此时已经到达光辉殿前扮作工作人员的柳泽嗤笑着看着“光辉殿”三个大字,只觉无比讽刺。

  月圆之日,柳泽知道自己快要毒发了,立刻朝着自己队员之一,妖怪蓦然此次住的地方奔去,可是走到一半,就毒发了---“恶魔为什么要把这个殿造这么大……”柳泽的眼前越来越黑,退部也逐渐全部麻痹,感官上的疼痛让柳泽再也撑不住。此时,一双苍白的手从一闪门里伸出,接住了柳泽。

 “蓦,蓦然……”柳泽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软倒在蓦然的怀里。

  “恩,放松。”磁性的声音响起,“放松。”

TBC

然后他们俩在一起了。全文完。

哈哈哈。

有一部分我得修改下,所以明天再继续。

评论

© 向阳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