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思--Chapter 1

   一个灰暗的空间里,四处都是残岩破壁,但是在废墟中那些精致的铁器,金属器皿、饰品还有极端大气的建筑物残骸都表明了这里本来是一处极其精致高贵的建筑,而现在污水缓缓地用它的身体遮掩了这些原本繁华的事物,也掩盖着所有人为破坏的痕迹……
  一抹白色的身影突兀地站在这片废土之上。
  他身材劲瘦,穿着月白色的礼服,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加上惨白的面孔,微弱的呼吸,让人几乎以为是一尊雕像。他站着站着,像是心灰意冷一半,白色的礼服也慢慢地变成灰色,最终旧的不能再旧的衣服,化成了灰飘向地面,但是却又触地之后,又变成了一只只闪着金光的蝴蝶。
  漫天金光飞舞,空间突然有那么一霎那被触动了,在其上方被击穿了一个巨大的孔,猛烈的风刮了进来,所有的蝴蝶都被撕得粉碎,金光飘零,此时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从那巨孔里跳了下来。
  黑衣男子轻轻地走到男子身边,拿出了储物戒里那套衣服,慢慢地跪下。
  那白衣男子抬眼,黑色的眼眸中没有丝毫情绪。他换好衣服:“回宫。“
  ”是!" 

TBC

评论

© 向阳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